2013年5月7日星期二

第一帖

第一帖,开这博客的目标是记录我从现在到以后达到财务自由的点点滴滴,真心希望我的目标可以在一天实现。投资是向往财务自由的必经之路,我现在念这大学,也选了投资我未来的科目——Bachelor of Banking and Finance,我很喜欢这一科系带给我的知识。不多说了,来看看前几天我对大马股市的看法,纯粹个人看法。
上面两张图是我分别在大选前和后所用电脑剪下来的。很明显的,左图是在大选前而右图是大选后的图。根据一些股票经验者,他们都说大选后,马股一定跌因为他们都相信会影响在我国投资的外资。不过根据上图,大选后的马股不仅上了57点而且还突破1800大关,可以看来外资都对我国大选后经济很有信心。

相信很多人都对这情况很好奇因为大选成绩出炉后,很多人民都对大选成绩有意见,我们可以在面子书看到很多负面新闻,而且网民都把个人照换去黑色以示不满。这些新闻也在外国频频出现,不过对我国影响不大。虽然本人也对此505的成绩不满,但是我相信大家会因此更团结,更合心,向往民主的日子一定慢慢接近我们!!

I believe and thanks to what I having now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