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3日星期一

止点

止损对每个人也很重要,它可以帮助我们降低亏损,同时也降低了风险。如果我们在投资方

面下了很多的本钱,同时在本钱方面也用了接近八十巴仙来购买股票,一旦发生熊市,我们

会陷入困境,因为我们除了输了本钱,同时也输给自己和经验。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止损点,但做得到的有多少个人呢?很多人都认为一只股票一旦跌了也没

关系因为他们只要不放或不卖,他们就不会亏本。这是因为他们都认为股价跌了只是纸上亏

了,只要在低价买进或者等股价升回就不会亏大了。不过如果股票再跌了,你本身也没了资

金,那么到时你就会亏大了。我曾经也有过这样的经验,都认为股票会再上升,这样就会连

本带利赚回了。不过万一股票跌了,我们的亏损会增加了几倍因为当我们对一只股增加我们

本身买的交易量,股票每分钱所赚或亏的幅度同时也一样增加了几倍。

我身同感受止盈这方面的好处了。在上个星期,我手上有只股票在纸上赚了百多,不过当时

我觉得股票再上的话就会赚更多;在这个星期,很不幸的这只股票纸上亏了百多,中间徘徊

了两倍。我现在都觉得有点后悔,不应该怀着贪心的心。不过我都在安慰自己,是我的就是

我的,不是我的,就不是我的。我在这两方面吸取了教训。。。。同时也告诉了自己绝不会

有第二次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