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2日星期日

简介版的2015年的【财政预算案】


首相宣布明年的财政预算案后,这几天的电视机都在播着各领域的专家对预算案的看法。有的讲政府为了降低人民的痛苦,而免除了辣沙,有卖面包,水果和咖啡之类的;有的讲有助年轻人买房子;有的讲政府已经连续18年赤字的预算案;有的讲预算案只短期激励经济,并没意外惊喜。

在预算案里有个蛮吸引我的,那就是偿还PTPTN可享有20%的折扣。之前我在foundation的时候借了总额RM8,000的PTPTN,而这RM8,000对我开始做工赚钱有了一些阻碍,那就是每个月要偿还大约RM400,这不包括degree所借的RM48,000。Degree所借的RM48,000是每个月需要偿还大约RM300。所以2016年的开始,我每个月需要偿还RM700,这是一笔很大的数目。所以首先把每个月要偿还的RM400搞掂了会对以后有很大很大的帮助,同时也享有20%的折扣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