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7日星期二

5197 FLBHD 双喜临门

第一喜:股息


FLBHD这次又给股息了,而且还很大方给了10仙。以现在的价位 RM 2.45,股息总共15仙,那么周息率 (D/Y) 就是 6.12%了,比银行的定期存款的利息高很多,而且还可以跟主攻派股息的 REIT 媲美。想要享受目前10仙股息的朋友可以选择在12月3号之前买入股份,记得在当天3号买的话就没10仙股息拿了,毕竟12月3号是ex-date。

第二喜:业绩


这次的业绩也很好,综合上来的话:
1. Revenue 上升了26.15%。
2. EPS 上升191.28%。
3. 这一季 Profit margin 是 22.55%,Q3''2014是 9.61%。
4. 这一季的net gain of foreign exchange 总共有4百万,总计今年的三季是7百万,看起来美金的强势帮助了不少。
5. 季报说美金兑换马币总共上升了17.4%,很难想象美国耶伦姐升息后美金带给马币的冲击。
6. 季报提到的“Board remains confident with the prospect for the remaining period of the year.”,看起来董事对明年的业绩也有信心。
7. 公司目前累计了 RM 0.83 的cash per share。
8. 公司目前还是零债务(zero borrowing)。

以下链接是之前对这间公司的分享:
1. 5197 FLBHD
2. 5197 FLBHD 非常亮丽的Q2



本文只供参考。共勉之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